多说多错,不说不错,忍住

虽然觉得我转发了也没什么卵用xx

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_朋友你听说过LED吗:

嗨伙计们,有兴趣来个新群玩玩吗x无审哦x
刺客信条看门狗次子虐杀全!都!开!放!
如果指望我写个段子来宣传之类的…那真是太看得起我了[。]
所以我还是直接简单粗暴地大喊一句:
来!浪!吗!!!!x
新建的嘛…所以什么都缺,来啊来啊都来啊!!!!来很多也不怕因为可以重皮!!是可以的!!!!!好方便水仙啊[何
以上,要注意的就是cp不限……咯,也就是说只要逻辑清晰前因后果敢做敢当[?]那就一!切!皆!有!可!能!
所以吃固定cp的小伙伴可能会感到不适甚至过敏死亡[。]……实在是非常抱歉[以头抢地
更多在群规里——无论如何都欢迎你的加入!
门牌号:527407294

嘿伙计,如果可以的话帮着扩扩行吗x]
……刺客剧组炸了然而其他三个人少的可怜???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