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说多错,不说不错,忍住

档案:17号实验体
17号实验体生前相关资料

亲爱的Lucy

一个惊喜!

你没想到我会给你写信吧?我自己都没想到,我原以为自己会像从前一样对着手机录音,但是我没有,就好像有谁控制着我似的,等我清醒过来,信纸和笔已经在我的眼前。

我有些紧张,毕竟这之前我很少写信。我在动笔之前已经踌躇了好久——糟糕,我又把心里想的写上去了,但是这次,我不想再把这张可怜的纸混合着我的尴尬去揉成一团。好吧,其实只是我买的信纸不够再让我浪费了,我相信你不会在意这个小问题的,对吗?

我猜你已经对我写的信开始不满了,毕竟很少人像我这样,就算是写信也是不停的闲话,也许你从来就没有收到过这么劣质的【情书】(这里虽然有墨迹划痕,但是还能模糊的看到内容)书信?不得不承认,即使我经历了三个人的记忆,我仍然没有学到什么有用的东西,就像看了几场立体的电影,我还是我,该不会的东西依旧是如此差劲。

我想再过不久我就可以去找你了,我希望自己能够顺利的找到你,就像你找到我一样。我不得不想起我们刚刚见面的时候,在当时,能看到你是我在Abostage最重要的念想了——我当然有想过要逃跑,能离开这个实验室谁不想逃呢?但是我知道当时的自己根本无力逃跑,于是我每天除了在Animus里浑浑噩噩之外,看看你大概是我最享受的娱乐和消遣……

不知道刚刚那句话我是怎样的厚脸皮写出来的,照这么看起来,我还真像一位登徒子,大概你的追求者们都要把我眼珠子挖出来以儆效尤,顺便来夺得女神的欢心——嘿,我知道你在笑,也许事实并没有我想的这么夸张,这一切也只是我在内心放大的假想敌,我确实有过这样的想法,当时我还被自己的想法吓的一抖,换来的却只是Shaun藏在镜片后的鄙视的眼神。为什么这个眼睛佬总是针对我?

现在我已经极力忍住想要捏碎这团纸的想法,毕竟在我的想象中,我应该是洋洋洒洒的写几千个单词,内容风趣幽默,就像一些演说家一样侃侃而谈,但从目前看来这些只是我自己的疯言疯语,就刚刚来说,Rebecca已经想当我的心理医生了……当然,我不可能答应,至少我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你放心吧,她和Shaun现在相处的很好,我就像一个持续放光的电灯泡一样,没事的时候只好藏起来给他们一些自由时间。

我很想你,Lucy,距离我们上次见面相隔已久,在你离开的时候,我看到你的眼角里有闪光,我很抱歉,我终究是没能控制住自己——然而我至今还在奢求你的原谅,我感觉自己很自私,这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,从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。

我即将踏上寻找你的旅途,也许这段路会很长很长,我们的距离相隔了太远,但是我不会放弃,我已经无法放下你。我期待着未来某一天,我还能看见你一脸嫌弃的喝完了我煮的咖啡,命令我重新做时,那种带笑又慵懒的眼神。

Desmond
2012.12.19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😇 | Powered by LOFTER